公司簡介

相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0年,已有將近40年的歷史;目前公司經營主要聚焦在機械齒輪產業相關的設備、鑽石修整輪、砂輪及週邊刀具、夾治具的代理,以成為提供客戶一次購足型態的代理商為目標,並期許成為能提供優質技術服務的供應商,以降低客戶於維修服務所發生的成本。

 

公司草創初期,係以齒輪成型磨床設備及修砂刀具為主要的代理範圍;後隨著產業趨勢及市場發展,另延伸出齒輪創成磨床、夾治具及研磨前製程刀具、砂輪的代理,以滿足客戶不同階段的需求,縮短客戶諮詢採購相關研磨設備、刀具的時間。

能力優勢

 

隨著台灣機械及齒輪產業數十年的發展,台灣客戶廠商由最早無法自製需仰賴進口,進而至目前能與歐美日先進國家的廠商並駕齊驅;這蓽路藍縷的產業發展過程,本公司也參與其中,與客戶同步茁壯和成長;故本公司具備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及因應不同產業趨勢的應變能力,必能成為客戶永遠信賴的合作夥伴!

about02